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今年新增公共停车位1000个 缓解停车难问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08:2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我市今年新建一批公共停车场,将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其中,长乐首个立体停车场——郑和路立体停车场有望于下个月投用。

  9月19日,位于市医院围墙内的郑和路立体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一栋11层的钢构建筑拔地而起,工人正在抓紧施工。

  “钢构和玻璃幕墙施工上个月就已完成,现在工人正进行隔墙施工,预计这个月底就可以试运行,有望下个月正式投用。”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停车场是我市首个立体停车场,总投资约1000万元,共11层140个车位,建成投用后将有效缓解市医院停车难的问题,方便市民群众就医。

  据了解,为缓解停车难问题,我市今年计划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截至上月已按计划完成南山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香江公园停车场、法制公园停车场等7处停车场603个停车位建设。除此之外,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停车场已完成施工,即将投入使用。附小一分校西侧的海峡公园停车场也在抓紧建设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