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来航开展课题联合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22:09: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一行来航开展“科学规划环境基础设施,提升滨海新城生态建设水平”对口协商课题联合调研。市领导许南吉、陈增国、吴永忠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江滨海路澳松段(沙尾)海边沙滩、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生态建设贯穿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全过程,开展“科学规划环境基础设施,提升滨海新城生态建设水平”课题调研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建言献策的一个实际行动。要从小处、细节着手,从具体项目、具体事项入手,充分调研、认真思考,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查缺补漏。要充分征求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事前充分考虑各方因素,谋定而后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助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座谈会上,福州滨海新城总指挥部介绍福州滨海新城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福州、长乐两级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对科学规划环境基础设施,提升福州滨海新城生态建设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