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携手拼搏 篮下争锋——长乐首届“泰禾名城杯”篮球邀请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2 11:38: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由市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泰禾名城等联合主办的长乐首届“泰禾名城杯”篮球邀请赛在营前体育馆开赛,为长乐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篮下争锋。

  赛场上,参赛队员身形矫健,潇洒自如,大家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巧妙抢断,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住建局运动员代表郑苏钢说:“这个篮球赛可以让我们强身健体,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也可以增进与其他单位的交流,以球会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继续发扬这种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建设我们的新长乐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比赛以“携手拼搏,时代共赢”为主题,赛程为期5天,旨在弘扬在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中长乐人的拼搏精神。来自市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首占镇、泰禾名城和市城投公司的6支球队、7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颁奖典礼将在10月15日举行。举办篮球邀请赛,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他们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振奋精神,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

  市领导罗晓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参加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