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公交车拉手公益广告为文明创城助力添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8 15:5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热心市民发现,我市众多公交车的拉手上都装上了公益广告。这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文明创城、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为内容的公益广告图文并茂,为城市增添了浓厚的文明和谐氛围,更使之成为了长乐文明创城的流动风景线。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3路公交车上,市民李女士的小女儿指着拉手公益广告上的字念着。

  “在公交车拉手上做公益广告很好,大家每天坐公交车都能看到,宣传效果很好。”市民陈先生说,这些公益广告不仅画面美观,而且内容也很积极向上。

  公交车作为市民每日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人流量大、受众广。在公交车拉手上设置公益广告,可以让市民每天与公益广告“零距离”接触,使市民反复接收公益广告信息,增强印象效果,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和引导市民,为文明创城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宣传氛围。据悉,此次我市共在100部公交车的2000个拉手上设置了公益广告。

  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加强日常宣传,希望广大市民从点滴做起,传承美德,文明生活,文明乘车,文明出行,人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出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