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福州佰翔海景酒店主楼封顶献礼十九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09:29:24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被列为我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的福州佰翔海景酒店,作为滨海新城首家五星级酒店,目前五座主楼均已全部封顶,预计年底前开始装修,2019年投用,未来将成为滨海新城新地标。

  10月21日,记者来到福州佰翔海景酒店建设施工现场,看到五栋主楼“拔起而起”,矗立在海边。虽是周末,但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吊机在高空运作,工人精神高涨,正在大楼内部进行砌体施工。

  “空闲之余,大家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快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据代建单位福建兆翔临港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店主体工程包括一座5层高的迎宾楼、两座7层的客房楼以及两栋7层高的公寓楼,目前五座主楼均已全部封顶,其中迎宾楼将于年前开始装修。

  “酒店造型设计犹如船,未来将成为滨海新城的地标性建筑。”上述负责人说,在设计方面,酒店充分利用周边优良的自然资源打造独特的地域特色,将建筑、自然生态、沙滩、海岸融为一体,塑造了典型的滨海水城文化风格及空间特色。酒店临海而建,游客在酒店客房内,透窗便可欣赏到美丽海景,夜晚还可听着阵阵浪涛声入睡。

  酒店效果图

  建筑、自然生态、沙滩、海岸融为一体(效果图)

  根据规划设计,福州佰翔海景酒店内将设有海水及淡水泳池,旅客可直接在酒店内体验在海上游泳的感觉。此外,酒店将拥有人工运河水系,入住旅客可搭乘小船前往酒店大堂或客房区办理入住、退房及其他相关手续与服务;入住期间,旅客还可以乘坐小船饱览酒店沿岸景色,充分享受水城生活、悠闲度假的体验和感受,为旅客营造出如置身于意大利水上之城威尼斯一般的体验氛围。

  酒店外面就是美丽的海岸线(效果图)

  福州佰翔海景酒店项目位于长乐机场东南侧约2.5公里处,总投资约5.8亿元,被列为我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是滨海新城公共配套类项目。项目实际用地面积约91594.5平方米,相当于13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总建筑面积为93783.14平方米。

  庭院景观(效果图)

  福州佰翔海景酒店于2016年12月动建,预计2019年投用。该酒店周边多条地铁和城市轻轨在建,未来出行更轻松更便捷。酒店面东湖,邻东海,眺环山,环境优美,风景宜人。此外,酒店距离漳港显应宫、下沙海滨度假村、海峡高尔夫球场、双帆礁(情侣礁)、长乐海蚌公园等旅游景区,仅八分钟左右车程。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