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严格践行例会制度,促进征迁工作有序进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09:0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督促工作落实,改进征迁队伍干部纪律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完成各项攻坚工作任务,漳港街道各征迁片区决定建立并施行每日工作例会制度。各片区坚持每天早上九点用5至10分钟时间组织例会,在监督保证干部出勤的同时,可通报、协调、部署当日征迁工作任务,将当日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讨论、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切实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

  街道征迁形势严峻,征迁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归根结底,征迁工作依靠的是广大征迁干部,所以做好征迁工作,要广泛凝聚征迁队伍力量,最大限度把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每日定时定点一例会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管理盲点,改变各自为政、忙闲不均的不利局面,更好地形成管理合力,切实提高征迁工作效率,促进征迁工作有效开展。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