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鹤上物流园:低密度院墅建筑亮相 吸引人才驻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08:3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近年来鹤上物流园的发展,来园区就业生活的市民越来越多。10月21日上午,128套低密度院墅建筑正式亮相,调补了园区适合中高端人才居住的配套设施不够完善的空白。

  据介绍,从2014年以来,随着鹤上镇物流园区建设的逐步完善,这里的营商环境和聚集效应逐渐凸显,吸引了包括红星美凯龙在内的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建材家居纷纷进驻,园区市场人气日益高涨,但因为适合市民特别是管理人才生活居住的建筑尚未完善,基本上来园区就业的人员白天下来工作晚上回城区居住,而很少有人居住在园区。

  建设单位滨江实业策划经理何春斌说:“我们院墅主要是为了后期整个物流园区的中高端的人才所建设的,我相信全部建设完成后,整个物流园区工作环境、生活环境都可以得到更大的提升。特别对吸引中高端人才到咱们这个鹤上物流园区会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按照计划,目前物流园区引进的品牌家居红星美凯龙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开业。到时候,园区将成为我市品牌家居的聚集基地,而低密度院墅居住配套设施的推出,将极大提升这里的宜居环境。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