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举办“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8 20:0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我市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融洽和谐气氛。10月28日,由市委文明办和吴航街道联合主办,人大办、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单位)参加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关社区日韵东方举办。

  活动一开始,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便迅速忙碌起来。现场服务摊位各具特色,摆点人员均微笑着热情向来往群众耐心宣讲介绍着活动的相关内容,如健康体检、真假币鉴别与防金融诈骗、卫生及防艾滋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一个个身体力行,携带着阳光下闪耀着的红色志愿者标识,仔仔细细地为群众的家园进行全面的清洁,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专注麻利的身影,连带着那随身的抹布和扫把,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和谐画卷。

  此次活动有力地展现了我市各单位志愿者人人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饱满精神状态,有效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度,并使之更加深入人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