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七届“陆丰杯”篮球邀请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4 09:34: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3日晚,由长乐陆丰鞋业有限公司主办,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长乐家园网协办的福州市长乐区第七届“陆丰杯”篮球邀请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正式开赛,八支本土高水平俱乐部、企业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旨在为本土球员搭建交流平台,增进沟通交流,赛事将延续到19日。

  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充分利用中心活动平台,开展各种赛事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篮球、热爱篮球,参与篮球,推动长乐篮球不断向前发展。

  青少中心简介:长乐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位于区中心地段,依傍南山公园景区,占地面积11300平方米(约17亩)。包括2片室外灯光篮球场、2片室外羽毛球场、1片五人制笼式足球场、1座综合体育馆(含篮球、乒乓球及羽毛球和网球室内运动场)。青少中心同时也是我市少体校训练办公场所,配备24小时保安执勤,每个时间段都有2名保安,校园报警系统与110联网,并有全天候保洁人员对所有科室、场馆、外场、绿化进行保洁。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