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文岭中心小学为贫困地区同胞举行捐赠物资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7:51: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1月17日上午,文岭中心小学配合长乐区文岭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物资活动,号召孩子们用爱心温暖这个冬日。

  活动一经发起,孩子们纷纷配合家长开始搜罗家里的衣服,整齐地叠好以后,一大早带到学校。早操结束,孩子们自觉地或提或抱着衣物,排着队伍,将它们堆放在操场上。六年级的学生与志愿者老师们,齐心协力将衣物进行收集整理,再送到文岭镇东吴村市场这个指定收纳点。

  11月份,立冬早已悄然而至,或许是文小师生的这份热心、爱心,温暖了这个特殊的日子,阳光也出奇的暖和,孩子们仅希望他们的这份认真劲,能让山区的同胞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