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8:2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沈小航、黄玉钗、魏义锋、陈国衍、李明、郑允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福州市委王宁书记在11月11日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的讲话精神、11月13日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11月14日长乐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吴文琪代表区人大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党组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区人大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坦诚相待,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较好地进行了互动交流。

  吴文琪代表区人大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切实解决思想问题,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要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抓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所有问题,要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整改到位。要抓紧谋划建章立制,以制度创新和强化制度执行力,推进查摆问题的解决落实,推动提速增效常态化、长效化。

  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打造讲政治、顾大局、有情怀、敢担当的人大工作班子。

  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水平提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正处于抓进度、促落实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