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高校路演活动在福外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8:1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路演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影视系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展播了福州优秀旅游影视作品,福州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广播中心主任吴乙平老师从专业角度分析本次微电影大赛的特点,鼓励同学们利用自身资源与优势为本次大赛注入创意与活力。

  海丝国际旅游节是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执行的大型节庆活动。“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是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大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智慧,展示福州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以进一步提升福州旅游在海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