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元旦假期长乐接待游客6507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10:2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年新气象,元旦假期,我区旅游市场传来喜讯,节假日期间全区共接待人次创下近年来的同期新高。

  1月2日,记者了解到,元旦假期,区旅游局主动作为,及时推出3条具有浓郁长乐自然人文特色的旅游线路,同时还通过对热门景点打折的方式,做热我区假期旅游市场。

  据介绍,今年元旦假期天公作美,为吸引更多的县域外游客走进长乐,用心体验、感知“长山乐水”的自然文化韵味,区旅游局结合我区全域旅游资源的独有禀赋,一方面精心编排推出了以“欢乐元旦,相约长乐”为主题的三条特色旅游线路。这三条线路各有侧重、各有特色,很好的体现了长乐“山、水、江、海”的独特魅力,非常适合我区周边县市(区)的游客假期出游的需求。另一方面,区旅游局还推出优惠活动,确保元旦假期我区旅游市场保持平稳。

  区旅游局游客服务中心员工邹晓丹表示:“今年元旦期间我区旅游市场总体平稳。具体来说,由于天气晴好,适宜出游,来自周边县市的散客和自驾游客人较多。特别是我们在元旦假期部分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其中显应宫门票打八折,受到游客的青睐,元旦期间共有三百多名游客到访。 最终今年元旦我区总体接待游客达到6507人次,与往年同期游客人数相比,有明显的增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