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3单位入围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8 09:14: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励和调动企业、行业、街区及景区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7年度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其中,我区3个单位入选,分别为:胜利路诚信经营一条街(示范一条街)、朝阳路文明示范一条街(示范一条街)、福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长乐长山湖店(示范企业)。

  据了解,申报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要能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并达到相应标准,在组织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措施有力,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消费者满意度、认同度高,在当地具有先进性和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