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公示一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村、社区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1 14:3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记者获悉,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和卫生社区工作的质量,我区公示一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社区名单。

  据了解,拟推荐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社区的公示期为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7日。市民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福建省爱卫办举报。本次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社区的名单如下:

  拟命名省级卫生镇的有鹤上镇、江田镇。

  拟命名省级卫生村的有松下镇的榕岭村、垅下村、午山村、前连村、大祉村,湖南镇的鹏谢村、湖滨村、鹏陈村、仙富村、西宅村,文武砂镇的八站、二站、洽屿村、东海村、壶东村。

  拟命名省级卫生社区的有吴航街道的航华社区,航城街道的仁辉社区。

  (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