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区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4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2017—2019年度福州市长乐区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长乐区团委会议室举行。长乐区团委作出《关于命名2017—2019年度福州市长乐区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全区共有5个青年集体被授予2017-2019年度福州市长乐区级青年文明号,分别为: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长乐区城乡规划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长乐区农商银行炉峰支行、长乐区农商银行江田支行、厦门银行长乐支行。

  据悉,自2017年以来,长乐区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在长乐区公安局团委的指导下,按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坚持维护治安和服务群众并重的工作方针,全天候24小时接受群众有关案情、险情的报警、求助、咨询和警务投诉等方面内容的电话,并迅速调派警力处置有关警情,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的肯定,树立了新时代青年警队的新形象。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孙星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