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34: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区委民主生活会征求区级老领导、部分乡镇(街道)意见座谈会召开。区领导许南吉、吴翔天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区委常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持续提升长乐的综合经济实力,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改善生态宜居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心全意谋求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营商环境。随后大家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增加农民收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民生事业补短板、城市管理与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夯实基础。

  座谈中,许南吉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反映群众心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事关党的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对党的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自己听后深受启发。许南吉还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长乐实际,多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同心同德,共建新长乐。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