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福州东绕城高速玉田A13段预计今年5月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08:31:1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冬日里寒风刺骨,却阻挡不了工人们一颗颗火热的心。日前,在福州东绕城高速东南段A13合同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抢时间、抓进度,全力加快建设项目进度,预计今年5月竣工。

  为了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建设方在开工之初就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对各个环节都做了明确规定。

  该路段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玉田镇公路的通行能力,极大缓解镇区交通不便的现状,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对加快我区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福州东绕城高速东南段A13合同段位于玉田镇境内,起于玉田镇玉田村,经玉田互通、玉田1号大桥以及玉田2号桥,过玉田隧道,随后进入玉田3号桥和玉田4号桥,过鳌峰山隧道,最后止于玉田镇大溪村,路线全长6.627公里。

  其中,玉田隧道、鳌峰山隧道皆为双洞分离式隧道。玉田隧道左线全长915米,右线全长926米;鳌峰山隧道左线全长1867米,右线全长1837米。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