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佳丽演绎旗袍秀 增添节日文化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5:2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区旗袍协会举办迎新年会,近百位佳丽倾情演绎婀娜多姿的旗袍风情秀,展示我区女性的美丽与自信,传递出旗袍文化的独有魅力,给欢度新春佳节的市民带来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傍晚,这场主题为“东方锦韵、魅力长乐”的国韵风情旗袍文化走秀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传统乐曲,佳丽们妆容精致,脚踩着模特步,有人手执画扇,有人手拿春联,大家款款移步,袅娜娉婷地行走在舞台上。整场走秀活动或热烈妖娆,或简约素雅,或含蓄婉约,集多元风格为一体,给台下观众带来一场优雅清新的视觉享受。

  据长乐旗袍协会执行会长林云影介绍,晚会上所有的表演人员收是来自我区各个乡镇的旗袍爱好者,这次的走秀活动主要是给旗袍会会员中这个月过生日的成员展示的平台。参与晚会的人员在这之前从未接受过专业的舞蹈表演培训,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她们经历了高强度的形体、台步、舞蹈等集中训练,最终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具有美的享受的旗袍文化展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