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为一线工人尽一份绵薄之力,巾帼志愿者开展滨海新城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9 22:49:4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9日,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赴滨海新城开展“春节不停工 巾帼伴你行——巾帼志愿者滨海新城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们送上饺子以及糕点等慰问品。区妇联干部职工、滨海新城指挥部相关人员以及职工家属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系围裙,手戴手套,你拿食材、我拿调料,调馅的调馅,包饺子的包饺子,做糕点的做糕点,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精致的饺子、糕点在一双双巧手中成形,不一会儿功夫,桌上就被摆满。

  随后,志愿者们将慰问品送至工地,与春节期间的留守职工一起分享节日快乐,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期间,当群众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时,工人们却仍坚守岗位、挥汗如雨,助推滨海新城建设。”来自吴航街道的志愿者陈阿姨告诉记者,她能够为一线工人尽一份绵薄之力,感觉这个假期很有意义。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