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所有人,南山公园油菜花竞相开放,踏青赏花正当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3 08:46:5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南山公园喷泉水池附近的近2000平方米油菜花,悄然绽放,优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远看,成片的油菜花犹如金色花海洋,微风吹过,花朵轻摇,仿佛像一层层的波浪,高低起伏,油菜花随着春风摇曳,煞是好看。

  近看,油菜花在迎着阳光盛开,一朵朵迎面袭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与远处的南山景象相映成趣,步步为景,处处如画,给南山公园增色不少,犹如一幅充满春意的水墨画。

  据福建兴航园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片油菜花已经开始普遍抽芯发花,再过十来天,这片油菜花将达到鼎盛时期。

  温馨提示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周末期间,长乐将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体感温度较为舒适,较适合观光赏花。赶快约上好友,带上家人趁着大好时光,一起去踏青赏花吧!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