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劳务协作打响开年“第一炮”,103名漳县务工人员来航就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5 10:1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区人社部门组织通尔达电线电缆、通宇电缆等企业热情迎接103名甘肃定西漳县务工人员。

  “今晚到达的103名漳县务工人员为今年我区企业接收的第一批漳县籍员工,我区与漳县劳务对接扶贫协作实现开门红。接下来陆陆续续还会有漳县员工输转来航就业。”区人社局副局长陈忠耿开心地介绍道,“与漳县的的扶贫协作工作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加上福州、长乐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用人单位的良好待遇,以及老员工的现身说法,相信今年的劳务协作能取得新突破,能帮助更多的漳县人实现脱贫致富。”

  今年,区人社局将继续把与漳县扶贫劳务协作作为重点工作,针对定西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年龄偏大、缺乏技能等问题,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实施的“企业千岗定向定西精准脱贫计划”,我区积极响应,开发234个岗位定向招聘定西建档立卡贫困户,政府每人每月补贴600元,最多补贴6个月,以此提高定西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务工收入。

  (通讯员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