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佰翔海景酒店开始二次精装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6:05: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滨海新城首家五星级酒店——福州佰翔海景酒店总包主体施工现已进入收尾阶段,二次精装修开始施工。该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近日,福州佰翔海景酒店(工程报建名称,投用后命名为“福州佰翔海瀛湾度假酒店”)建设施工现场,五座主楼加三座小别墅已经“拔地而起”,矗立在海边。

  据业主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实际用地面积约9159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3783.14平方米,包括一座5层高的迎宾楼、两座7层的客房楼以及5栋公寓楼(含3栋小别墅),其总包主体工程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二次精装修已开始紧张施工。

  据介绍,福州佰翔海景酒店位于福州机场东南侧约2.5公里处,南靠风景优美的海岸线,是福州目前在建的最大五星级酒店。

  设计上,酒店充分利用周边自然资源打造独特的地域特色,将建筑、自然生态、沙滩、海岸融为一体,塑造了典型的滨海水城文化风格及空间特色。游客在酒店客房内,透窗便可欣赏到美丽海景,夜晚还可听着阵阵浪涛声入睡。

  酒店建成后,福州机场片区将形成包含定位三星级的佰翔家海滨酒店以及定位四星级的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在内的酒店产业圈,为各个消费层级的旅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