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恒申合纤院士工作站获省级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5:54: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院士项目签约仪式”作为“6·18”重要配套活动,在海峡会展中心举办。会上,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宣读了2018年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重新认定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017年度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决定,恒申控股集团旗下恒申合纤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之一,获省级授牌。

  授牌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领导、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福建省委领导等为43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俞建勇院士代表恒申合纤院士工作站受邀出席,与恒申合纤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接受荣誉。

  据了解,恒申合纤早在2015年4月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合作建立锦纶行业内的第一家院士工作站,在超细旦高强度锦纶6长丝关键技术的研发、高弹性尼龙6长丝关键技术的开发、聚酰胺高效柔性化制备关键技术等项目进行合作,并于2017年11月取得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认证,获市级授牌。

  本次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认证,取得省级授牌,是恒申合纤院士工作站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恒申合纤与俞建勇院士合作进行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合作达到省级水平,肯定了恒申合纤院士工作站的合作模式和研发成果。在与院士的合作中,恒申合纤公司真正做到将技术落实到生产中,以科技促发展,为产学研合作打开新思路,以科技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