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点赞!我区两位企业家获评“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0 09:56:0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选颁发的“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项在上海揭晓。其中,长乐有两位企业家获评该荣誉,他们是恒申集团的陈建龙和金纶高纤的郑宝佑。

微信图片_20181020095807.jpg

  会上,中纺联会长孙瑞哲首先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从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纺织工业的转变、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变化等方面介绍了情况。随后,中纺联副会长夏令敏宣读了中纺联关于授予陈建龙、郑宝佑等140名同志“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人物”称号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本次表彰由中纺联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评选领导小组审定,对纺织行业坚持实业报国的企业家、传道授业的科教精英、坚守一线的劳动模范等人进行表彰,高度肯定陈建龙、郑宝佑等行业代表40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