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地铁、广州地铁设计院与金强建材合作在地铁2号线建设中整体采用装配式一体化装修系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7:17: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地铁、广州地铁设计院意向与金强建材合作,在福州地铁2号线建设中整体采用装配式一体化装修系统,合作三方就该项目进行研究立项。

  福州地铁、广州地铁设计院专家一行参观人文建筑馆,详细了解金强装配式一体化修系统的性能优势、施工特点等。在随后召开的三方会议上,就福州地铁2号线整体采用金强装配式一体化装修系统,运用站台、楼梯、墙体等金强装配式部品部件等进行研究立项,而后经三方研究决定,该项目立项通过。目前,福州地铁2号线部分路段的金强装配式一体化装修系统施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