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马头村人行天桥主梁吊装顺利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09:51: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作业,12月3日,马头村人行天桥迎来了天桥主梁吊装。

  根据施工图设计文件,马头村天桥主梁钢构件将分成三段进行吊装。上午8点,主梁三段钢构件、2辆吊车及其他配件、施工作业人员在施工现场准备到位,并设置完成交通疏导标志。8点30分,开始进行支架搭接及支座安装作业,9点30分,施工人员顺利完成第一段主梁钢构件吊装,13点30分,施工人员完成第三段主梁钢构件吊装。之后,施工人员抓紧时间进行梁片焊接。至此,马头村人行天桥主梁吊装顺利完成。

  马头村天桥横跨营滨路,采用两跨连续钢箱梁结构,梁长54.83米,宽3.628米,最小净空高度大于等于5米。预计12月份天桥所有附属设施的施工将全部结束,争取在2019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