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州第三中学滨海校区教学楼正式封顶 计划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09:45: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位于漳港街道万沙村的福州第三中学滨海校区教学楼正式封顶,并计划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该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于今年4月动工建设,用地建筑面积158554平方米,建筑面积159861.79平方米,由11栋建筑物组成。该校区作为滨海新区重点教育民生工程,参建各方高度重视校区品质的保障和提升,本着“重管理、抓质量,重程序、抓过程,重监督、抓细节”的原则,在确保建设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基础上,持续攻坚、全面提速,扎实推进工程施工管理和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据施工单位福建二建介绍,该校区其他单体建筑将于今年年前陆续完成主体施工,预计明年年初启动内外装修、绿化和景观配套等工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