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今年春节去哪儿玩?猴屿这场迎春贺岁灯会不容错过!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16:02:2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近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长乐茂丰休闲农庄、江左明珠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玉林北上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福来福往 常来长乐”2019我区首届茂丰迎春贺岁灯会在猴屿乡茂丰休闲农庄举行。

QQ图片20190203161028.png

  为了突出迎春贺岁的主题,此次灯会上添加了诸如“猪年大吉”“大红灯笼”以及“恭喜发财”等喜庆元素。

  活动现场,梦幻般的“时空隧道”刚跃入眼帘,紧接着,色彩斑斓的“荷塘月色”瞬间变换着色彩,绚艳的灯光吸引着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QQ图片20190203161125.png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灯会以现代环保节能LED灯光为主,分别塑造了长乐标志、扬帆起航、闹元宵、春夏秋冬福、浪漫时光隧道、大红灯笼、荷塘月色、浪漫海洋以及茶壶等大型灯组造型。与此同时,场内外的所有树木、草坪等都会铺装上led氛围灯做背景,烘托现场氛围。

QQ图片20190203161212.png

  “缤纷多彩的灯光主题各异,给人带来新颖、靓丽的视觉冲击,营造出喜迎新春的热闹氛围。”市民陈晨曦说,此次灯展集互动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在为这个春节带来一场光影魅力的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让外来游客感受长乐灯海魅力,领略滨海之美。

  温馨提醒:

  游客或可自驾导航搜“茂丰休闲农庄”,即可直达目的地;或乘坐619路公交车,到象屿市场站下车。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