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工业互联网研讨会暨东湖论谈第二期在滨海新城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8 16:24: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工业互联网研讨会暨东湖论谈第二期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召开。此次活动由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指导,长乐区政府、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数字工业协会主办,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福州交通信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研讨会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进而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会议邀请了来自企业代表、全国各地客商、嘉宾百余人共话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和推进措施、福州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情况、工业互联网生态平台、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发展历程、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建设与实践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