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长乐光明医院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7:25:00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光明医院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医疗救助。

  长乐光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防盲治盲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民营医院。2018年7月申请成立长乐慈善总会光明医院慈善分会以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已向慈善总会捐款达50多万元,用于救治贫困眼疾患者恢复光明,让弱势者共享人间阳光和美好的日子。

  长乐光明医院院长林敏认为:医生帮人所困,救人所难这是职业责任,光明医院医务人员的信念和目标就是让眼疾患者从黑暗得见天日。学业有成,博爱奉献,展现作为,这是我们的初心。

  林义耿会长在接受善款时指出:林敏院长与他的团队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坚持提升医疗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坚持用心、用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医德传递人间温暖。林义耿会长认为:慈善组织根植社会,服务民生,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理想追求,这是所有慈善人为之工作,生活所在所选,长乐这座爱与温暖的城市定会更加繁花硕果。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