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长乐这个路段将临时封闭,实施时间......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7 09:13: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2工区项目部获悉,由该单位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郑和站至十洋站区间左线、右线将分别于8月16日及9月1日贯通,贯通后随即进行盾构机拆机及吊装。

然而,由于施工场地过小,无法满足吊装所需300t履带吊占位,为此,该项目部需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封闭。

注意!长乐这个路段将临时封闭,实施时间......

  左线盾构在8月16日至9月9日期间吊装,为确保吊装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将封闭西北角处道路(华硕电脑旁),仅留人行通道,从原路段通过的车辆均需右转进入六平路。

  右线盾构在9月1日至9月25日期间吊装,为确保吊装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将封闭西南角处道路(西侧大门至长乐区财政局),仅留人行通道,需前往十洋国际城及周边区域的市民,可从区审计局旁道路进入。

注意!长乐这个路段将临时封闭,实施时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