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民营企业家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6:55: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工商联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十余名各行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先后参观了“长乐检察史”“福建特色检察展示平台——长乐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预防未成年犯罪”等法律文化展室,认真听取检察人员关于教育基础、智慧检察的整体功能和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党的建设、法律文化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情况。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通报了近年来该院服务非公经济系列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对区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宣讲解读有关政策、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围绕检察发挥职能,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强化产权司法保护,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