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2 22:33: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由区政协副主席林勇魁带队,区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华人华侨和港澳列席代表一行约80人赴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我区对历史文化街区规划、保护、修缮、功能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区在保护历史文化街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表示,和平街在对传统历史街区保护的同时进行整治和改造,既保存了历史街区传统建筑形态、文化底蕴,又给街区注入了现代生活的气息,让古街重新焕发出生机。委员们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整体规划工作,加快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开发进度,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