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2020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8 16:43: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许开夏做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大家上主题为《学无止境勤为先 业精于勤学为基》的党课。常务副校长林德兴主持开学式。

  许开夏要求全体学员,要始终保持对信仰的坚定,走好党员干部成长的正确道路,筑牢“信念坚”的根基,铸造“政治强”的品质,练就“本领高”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学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行沉重实践、反复探讨、深刻学习;要把学习知识、提高本领与推动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努力把学到的方法、探知的规律、取得的经验、提高的能力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培训期间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纪律,努力塑造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