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鹏程路二期道路改造工程主体路面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16:54: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了解到,目前,鹏程路二期道路改造工程主体路面现已完工。该中心将持续开展项目收尾工作,做好部分非机动车道路面、人行道路面及交通安全设施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早日全部完工。

  鹏程路二期道路改造工程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域,起点位于G228线(旧鹏程路)与仙昙路交叉口(福建天和纺织厂附近),终点与文浮文赶路相接(鑫东华事业公司附近),沿线重点企业较多。

  改造前,该路段经多年运营,路面出现破碎、断板等不同程度的病害,通行条件已无法满足企业发展及周边群众出行的需求。改造后,该路段为双向4车道沥青路面,配套市政管线,为二级公路兼城市道路,通车条件得到极大的改善,对沿线工业发展,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滨海新城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记者了解到,经该中心及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征迁等难题,目前已完成1.4公里主车道路面及沿线两侧给水、污水、雨水、电力、燃气、通信等管线建设,现已开放交通。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