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财政局开展法制主题教育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16:50: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区财政局2020年“七五”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8日,区财政局开展法制主题教育讲座。

  会上,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丁国民同与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解读》,围绕总结法治建设新成就,坚定制度自信;直面法治建设新问题,认清主要矛盾;树立法治建设新目标,明确主要任务;制定法治建设新方略,抓住工作重心;实施法治建设新举措,深化改革实践;树立法治建设新思维,破除陈腐观念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治观念,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思维能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