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启动 将发放众多消费券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1 16:38: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商务部门获悉,8月22日,全省各地将同步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从本月起到明年3月,我省将组织开展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实施“百千万亿”(开展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等行动,撬动全省消费1000亿元。

  一大波线上线下优惠促销活动同步开启。在榕人士可领取总数81万份的银联版福州专属乐购券,以及支付宝版1000万元全闽乐购券,价值2000万元总数96万份的线上购物券。本次消费券相比惠聚榕城消费季的消费券,发放量更多,并且更容易抢。

  支付宝全闽乐购消费券总额1000万元,8月22日10时开始发放。消费者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全闽乐购”,或点击活动图片进入会场领取,也可在线下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单个券包总额为28元,包含满60元减18元券一张、满30元减8元券一张、满10元减2元券一张。先到先得、领取后7天内有效。使用范围为全省指定支付宝餐饮、零售(商场、生鲜及日用百货类超市、便利店等商家)注册商户,口碑、饿了么指定商户也可使用。消费者支付时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使用一张消费券。

  8月22日,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福州专属的全闽乐购券,覆盖市区7万商家,在榕人员均可领取。活动时间为8月22日,上午9点发放第一波、下午4点发放第二波。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领取全闽乐购券。活动期间用户可领取满300元减88元、满60元减18元、满30元减8元全闽乐购券各一张,并在指定时间内使用,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用户登录“云闪付”APP,通过“首页”—“全闽乐购”(或“奖励中心”)活动入口,查看并领取全闽乐购券。领券成功后,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优惠。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种券仅可领取一次,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优先核销折扣力度最大的消费券。

  此外,还有“福建精品馆”全闽乐购消费券,总额2000万元、共计96万张。活动期间,我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将优选500种以上精品闽货,在淘宝聚划算等平台设立“福建精品馆”,向全国消费者推广福建精品,打造网销“爆款”。活动面向参加天猫和淘宝聚划算的“福建精品馆”商户,补贴对象为常用收货地在福建省内的消费者。活动期间,针对补贴范围商家参加活动商品发放96万张全闽乐购券,券面值包含满11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50元三种类型。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每种类型全闽乐购券单个用户限领1张。全闽乐购券于8月21-25日每天10:00开始发放,领完即止。全闽乐购券核销有效期截至8月31日。领用方式为手机淘宝搜索“汇聚福建”,“福建精品馆”进入页面进行领取,部分时间聚划算首页设活动入口领取。需要提醒的是,这种购物券仅限常用收货地为福建省的消费者领取。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