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可查询“新冠”核酸检测结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5 15:58: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部署,减少人员聚集,区妇幼保健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核酸检测报告线上查询功能,为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可查询“新冠”核酸检测结果

  近日,记者来到区妇幼保健院看到,护士正在耐心、热情地教市民如何用公众号查询“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返岗复工、复业复市、学生复学都可能用到“查验核酸证明”,经常听到市民大呼心累,检测10分钟拿结果却要等1天。现在大家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到“新冠”核酸检测结果,许多市民都大声叫好,觉得十分方便。

  “在区妇幼保健院做核酸检测采集很方便,下午采集,明天就可以在手机微信公众号上面查询到结果,不用再跑一趟,非常方便我们群众。如果想要打印出来,也可以在自助机上面打印,不用排队。”陈女士说。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市长乐区妇幼保健院”,点击左下角“我的门诊”,进入主页后,再点击“报告查询”“检验报告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就可查询到“新冠”核酸检测结果。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