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动态报道 >> 正文

湖南、文岭依法拆除新增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5 17:05: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镇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闽鹏村长头山上存在未经审批擅自建房的现象。为坚决打击新增违建行为,本着“即查即拆”原则,该镇执法人员立即进行制止,并依法拆除该处新增违建,拆除总面积约20平方米。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两违”治理力度,严打“两违”行为,立查立拆新增违建,实现违法建设治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

  又讯 近日,文岭镇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沙头顶村一户居民在家门口砌墙,执法人员现场予以制止并立即收缴工具,拆除面积约20平方米。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强化管理、健全监督上下功夫,做到拆管并重,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好“两违”整治工作,从源头上狠刹“两违”增长势头。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