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金峰镇组织学习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9 16:24: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金峰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暨组织学习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镇域内规上企业法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和镇村干部约200人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来到恒申合纤现场观摩生产车间、锅炉车间,了解企业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方面的具体措施、安全生产管理中的特色做法和注意事项。恒申集团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从完善安全组织架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抓重点设备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应急演练、积极参与行业交流等六个方面介绍经验做法。

  金峰镇聚焦安全生产“大教育”,依托企业宣传阵地,通过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大力推广工业企业安全生产5S标准化管理,引导企业认清严峻形势,杜绝侥幸心理,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措施,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金峰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引起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从“要我抓”变成“我要抓”,变成企业主动自觉的行为。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