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医院儿科门诊已搬迁 市民就医需注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9 16:49: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医院儿科门诊已由原门诊楼二层北面正式搬迁至同楼层南面的内科诊室旁,从而进一步改善诊疗环境,提高儿童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医院儿科门诊已搬迁 市民就医需注意

  记者在门诊部二楼看到,大厅内放置着儿科门诊搬迁的相关引导牌,原先的两间小儿科诊室暂不进行就诊。步入儿科门诊新诊疗区,这里宽敞明亮、洁净有序,开设有儿童急诊、哮喘呼吸、性早熟矮身材、新生儿以及儿科保健等专科门诊,并配有智能雾化室。记者注意到,在智能雾化室里,院方不但设有8台雾化机,而且在设备运行时,还伴有轻音乐和卡通视频,以此来分散儿童患者的注意力,让他们更好地接受雾化治疗。

区医院儿科门诊已搬迁 市民就医需注意

  “目前,新的儿科门诊由原来的两间扩充到七间,这样让患者就医环境更加舒适,而且让整个功能、流程更加合理、科学。”区医院儿科主任陈日中说,现在新的儿科门诊,在小儿科急诊、哮喘呼吸门诊以及性早熟矮身材门诊等方面属于较有特色的专科,深受患者的满意和信任。

  记者了解到,区医院儿科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初期,在老一辈儿科专家的耕耘下,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医教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综合性科室。目前,该科室现有床位65张,专业医护人员52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这些都为儿科高效诊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