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南山体育中心启动足球场草坪提升改造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9 16:3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南山体育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的足球场草坪工程现已启动提升改造,计划月底完工。后期,该中心还将对足球场的围网和跑道进行更新,给市民打造一个更专业、舒适的健身场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足球场里的草坪已种植上草类“兰引三号”,工人正在对其进行施肥作业。此次草坪种植的草类选择“兰引三号”,比较耐踩。它除了四季常青、绿意盎然之外,质地还更柔软,更适合踢球,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保护运动员的效果。足球场的围网也已全部被拆除完毕,新足球场围网将采用热镀锌钢管材质,光泽度鲜亮,耐久性强,在日晒雨淋中不易退色、开裂。记者注意到,该中心跑道因使用年限较为久远,部分塑胶跑道出现脱胶开裂现象。

  据介绍,今年,南山体育中心跑道更新工程被列入2021年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