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新华书店: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 助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6 15:12: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新华书店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积极对接出版社,联系出版适合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学习的相关书籍,通过开辟“学党史”主题书籍专区等方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近日,记者在朝阳路新华书店里看到,刚刚出版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籍摆放在醒目位置,作为“学党史”主题书籍专区的亮点,吸引了不少读者的关注。退休党员林先生看了书后,颇有感慨。他表示,这本书对普通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很有帮助,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更加珍惜当前美好生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新华书店主动发挥好新华书店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众多的资源优势,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书籍,既保证通读精读指定书目,又延伸学习资料,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书店充分发挥和省内外出版社联系密切的资源优势,主动联系相关出版社的发行人员来长乐对接,为我区读者量身定制相关书籍,开辟“学党史”主题书籍专区。

  书店还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和印刷品、展台等载体,多措并举宣传党史知识,把学习党史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区基层单位和党员群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