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启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6 15:40: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内容要求:

  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聚焦初心使命,通过自身亲历和感受,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讲述自己与祖国的感人故事,讴歌家乡长乐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长乐故事。

  体裁及字数:

  体裁为散文、诗歌、小说、随笔、纪实文学和新闻通讯等,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纪实文学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

  投稿形式:

  所有来稿均须在稿件末尾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性别、学习或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手机号码等,以便联系。

  投稿仅接受电子文稿,投稿邮箱:fjclbs@vip.sina.com

  投稿要求:

  邮件主题格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作者+作品题目”。投稿请使用Word文档,内文格式:标题宋体小二,正文仿宋三号。如有配图照片,不能编辑在文档内,每张2m(兆)或像素300以上,另外压缩成rar文件作为附件,与征文一起上传投稿邮箱。

  征文投稿应确保作品的原创、真实,不得抄袭或转载。

  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将邀请专家评审,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吴航乡情报》《长乐文艺》及微信公众号“最美长乐”“遇见长乐”上公开发表。入选作品参加评奖,颁发获奖证书。奖项设:

  一等奖3名,奖品价值1000元;

  二等奖5名,奖品价值600元;

  三等奖10名,奖品价值3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品价值200元。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

  福州市长乐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福州市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二O二一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