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导清明文明祭扫暨违建坟墓整治、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0:55: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4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队督导清明文明祭扫暨违建坟墓整治、森林防火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督查松鹤陵园清明祭扫、金峰镇首台村周边坟墓整治、漳港街道仙岐村牛山周边坟墓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交通疏导、强化安全宣传、“防疫”“防火”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要求,清明节祭扫期间人流众多,要严格把控祭扫群众入园间隔、错峰祭扫,做好入园登记、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等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相应措施,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积极引导群众文明祭扫,倡导低碳祭祀,确保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的安全平稳;要合理制定墓穴价格、完善服务配套设施,让群众接受文明丧葬新风尚,同时要坚决严控新增,把拆违后的空地绿化、美化、硬化好,确保拆一片、管一片,切实保护好长乐的绿水青山。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