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完善交通路网 提升道路形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4 16:55: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涉及爱心路(西关桥-会堂路路口)改造工程中的南侧西关桥旧桥将于4月中旬拆除,爱心路全线计划6月摊铺面层沥青。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道路压力,提升老区道路形象。

完善交通路网 提升道路形象

  据介绍,4月3日,爱心路改造工程中的北侧新建西关桥已完成通车,旧的西关桥将于4月中旬拆除,爱心路全线计划6月份摊铺道路面层沥青。爱心路北侧人行道已基本完成,南侧人行道正在进行收尾的工作,路灯、路牌以及交通信号灯还在设立当中。南侧的新桥计划9月份建成,建成后的西关桥宽度为32米。

  爱心路改造工程全长1180米,路线起于原爱心路与会堂路交叉口,自西向东延伸,终于西关桥与解放路相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管道、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