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1 15:27: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分赴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举行宣讲报告会,引起党员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区税务局

  5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区税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长乐一中高级教师王流光作题为《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的宣讲报告,区税务局机关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王流光围绕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与线索、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以及明理力行等方面,全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报告会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深刻领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让广大党员学史力行,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党的百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首占镇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张克湘在首占镇为广大党员干部作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和基本经验》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克湘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江田镇

  5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江田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助理讲师薛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薛婷生动讲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引导大家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江田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大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记者 姜亮 陈琳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