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领导推进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1 16:41: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我区召开世界遗产大会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进相关筹备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认识世遗大会举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梳理工作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环节,创新模式理念,在参观考察线路、加强业务培训、细致服务嘉宾、弘扬文明风尚等上下功夫。要筑牢安全底线,完善应急预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我区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利用水平、城乡面貌品质,充分展现长乐深厚的人文内涵和城市底蕴。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