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企业开展规划审批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1 16:35: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5月20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与局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科、工程规划管理科、法规监察科相关业务人员等,进企业开展规划审批现场指导服务。

  活动现场,该局一行人先后走访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榕发·翰林壹号项目工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两个项目规划审批具体情况。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办法,且对企业项目后续的规划核实审批手续提前介入服务,提供技术指导,尽可能为项目建设节省时间。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局将持续按照“服务好、统筹好、支持好”的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全力为基层办实事,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记者 姜亮)